2012年2月6日 星期一

車禍或撞擊傷的後遺症怎麼辦?

車禍或撞擊傷的後遺症(頭暈、頭痛、疲累、不專注、健忘等)怎麼辦?
--------------------------------------------------------------
女性患者的來信, 希望我把治療她的經驗公開幫助更多的人。

這是一位從小生長在美國,現在大學任教的博士,對西方醫學有著很高的信任感。去年寒假她發生了嚴重的車禍,讓她對醫療系統有了不同的看法。

在這次車禍中,她的頭部受到重擊,縫了好幾針。外傷痊癒後,卻覺得自己似乎無法再像以前一樣的專注,不但常感到頭痛、容易疲累,在行動上也無法有以往的效率。她找了醫生再作檢查,醫生看了電腦斷層後,表示看不出有異常現象,建議她只要多休息就可以了。但究竟要休息多久才能完全恢復呢?她能夠恢復嗎? 她覺得也已經休息很久了,自從車禍後,每天都是昏昏欲睡。醫生告訴她沒有看到異狀,沒什麼他們能做的,但她知道她的身體很不對勁啊! 她覺得好害怕。

嚴重時,她甚至在看電視時,都無法記得住上一句的台詞是什麼?所以也無法與人正常的對話,對方講了幾句話她就無法記住了。也無法像正常人一般順利的讀與寫。這樣連在日常的生活都有障礙,對照於她以往十分自豪的工作效率、能同時進行好幾件事的敏捷,實在有如天壤之別,她簡直感到快捉狂了。   

她在大學任教,很擔心開學後要如何面對她的教書生涯?如何與學生互動?這次她是透過朋友的輾轉介紹來看我,她告訴我車禍後已過了好幾週了,經過這幾周完全的休息後,她仍然無法恢復以往的生活,往往即使是花費了三倍的時間,仍然是錯誤百出,她感到身心俱疲、無助地直想哭。儘管朋友安慰她,說她與正常人無異,電腦斷層的檢查也沒有問題。但她自己很清楚,自己仍有許多的車禍後遺症。   

我快速的替她做了氣場的檢查,發現她有些氣場是前後顛倒的。還有正常人的能量場是交叉的,但她的能量場是平行的,所以她會有無法專注的情形產生。我替她調整了能量場,並教她做一些能量的運動 (當時是用敲三處、手腳交叉、及維恩庫克專注法處理)。之後,我當場選了一本書讓她試著閱讀幾行,她從調整能量場前的無法理解書的內容在寫什麼,到調整能量場後她的閱讀已可以知道書內容、並且可以正確地回答問題,有著十分明顯地改善。

幾周後她二度來看我,告訴我她的精神好多了,已經可以讀、寫,專注力及頭痛也改善了很多,但她發現泡腳時,雖然腳泡在熱水裡,身體卻感到冷的現象。我檢視她能量場的相關部位,發覺她上下的能量場是失連的,於是為她進行適當的調整 (26脈輪連結法),之後她就沒有這樣的狀況了。

她告訴我,在傳統西醫的精密儀器檢查後,仍無法得到許多答案,很慶幸能遇到一位能從不同的角度來看待問題的醫師、就連儀器所無法看到的都能察覺。目前她雖感覺還沒有恢復到她百分之百效率,但也很接近了,而且她例行的事已經都可如期的完成了,對食物的添加物也變得更加敏感了。  

每種醫療方式都有他的限制所在,就像瞎子摸象一般,只知其一不知其二、無法窺見疾病的全貌,但只要抱持著開放的心胸去面對疾病的成因,其實很多症狀是可以治癒的。能量調整看似簡單易學,但效果真的很不可思議,所以才希望與大家分享。


希望已經買了能量運動DVD的朋友能真正的去練習、運用它,不要浪費了好東西。雖然它的價格不高,但不要看輕它的療效,它的價值真的很高 (我們訂在最低價是希望能讓所有的人都有能力購買,不是因為它不值得更高的價錢)。


我多年來在國外接受不同的能量醫療的訓練,課程雖很貴,大多課程每次都要500-2000美元不等,還不包括機票、食宿等開銷,但很多人還是趨之若鶩。我之所以願意不斷的去進修也是因為在臨床上看到,能量醫療有很強大的療效,可以讓很多病人快速的改善病狀。出DVD也是希望能夠推廣幫助更多的人做自我療癒。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