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8日 星期一

新的掛號方式

時間過得飛快,轉眼回到台灣、在花蓮生根已超過12個年頭了! 很感恩花蓮慈濟醫院一直以來對瑞云的支持和愛護,讓我可以不斷的在行醫的路上實現自己的理想。我很喜歡花蓮的山水、生活步調,而且我們的團隊大多數是在地的花蓮人。但因多數來看我們的病人都是從台灣西北部,甚至從世界各地遠道而來,來花蓮看診、做能量健檢都得要過夜,還要搶火車票,實在辛苦。
因此,我們決定在2021 五月把整個團隊搬到台北去(非常感恩團隊成員都願意跟著一起走),歷經了數月尋找未來的行醫地點、團隊人員的租屋處等等,我們終於可以在台北落腳了(台北的好住處、好工作地點真的很昂貴啊)!
我們找到一個美麗的地方(我們跟喜悅健康俱樂部共用這個美麗的場地),裡面有可以靜心的禪堂、可以運動的健身房、可以做小型工作坊或小組療癒的廳堂等,我們的團隊裡還有擅長做自然農法創意蔬食料理的大廚可提供午餐。
未來我們會逐漸從個人療癒擴大到家庭療癒,從治療疾病到預防疾病的發生、邁向促進身心靈整體的健康。雖然目前我們團隊超過10人,但每天能夠服務的人次只有6位,所以請大家得要有耐心的等待。我們希望能用心的對待每個走進心能量管理中心的人,期許每個人的身心皆能更喜悅健康、家庭能更幸福和諧。
因為等候能量療癒的人很多,雖然我們已經盡力了,但每天可以服務的人真的很少,所以以後我們也會嘗試做小團體療癒。
想要掛號或想要更認識能量療癒的朋友們可以上我們的網站,http://www.mindenergy.com.tw/index.php
以後我們會陸續充實網站的健康影音資訊,所有的活動也都會先在網站公告,歡迎大家有空上來看看。

6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請問是12/1開始才能打電話預約嗎? 如何參與能量健檢呢? 謝謝!

Unknown 提到...

如人在外地 可否請台灣朋友預約 或 email ?

Unknown 提到...

請問沒有在慈濟醫院看過診,可以掛號嗎?

Unknown 提到...

請問對於蜘蛛網膜病變的患者能夠有幫助嗎?

Unknown 提到...

我住台南市,沒去慈濟醫院看診過,請問該如何辦理排隊,掛許醫師的診。 感謝您的答覆。

Unknown 提到...

請問目前住高雄沒有去慈濟醫院看過診,要如何預約能量健檢或許醫生的門診,謝謝

蔡瓊芝 提到...

我可以幫我的先生掛號嗎?他是肝癌病人現已產生腹水
我有閱讀~走出傷痛 破繭重生等書也是許瑞芸醫師的粉絲。希望能收到您的回覆 感恩~感恩!

Unknown 提到...

我本人要掛號

Unknown 提到...

請問如何幫在國外的女兒掛號,初診可以掛好嗎?,謝謝🙏

豪志 提到...

請問:要如何預約能量健檢?

Unknown 提到...

預約能量健檢

Unknown 提到...

預約能量健檢

Unknown 提到...

醫師好,我家住在南投市,請問妳有在附近的院區看診嗎?如果沒有,也沒關係。我去花蓮院區看診。我本人要看的。因為我有硬皮症,困擾多年,尤其是冬天。更是苦不堪言。所以我想預約掛號

Unknown 提到...

許醫生您好,您的規定是不能幫親人掛號,但是公公76歲,沒有臉書,沒有使用網路,所以只透過我的分享知道您,他的睡眠一直不好,因為只要晚上睡覺平均一個小時起來上廁所,一直都有有吃中藥,但成效有限。
如果真的不能幫他掛號,請問有其他管道嗎?謝謝

湯淑鈴 提到...

旅居美國夏威夷今年54歲
12歲甲狀腺機能亢進台北切除手術
2017重症肌無力症確診
症狀:眼球歪斜
台北新光醫院就醫無效
目前每日服用中藥
針灸治療加二顆大力丸
2019切除良性甲狀腺腫瘤
想請許醫師幫我解答長期的
身體健康狀況不佳的問題

Unknown 提到...

我住台中
有聽到YouTube許醫生的講座
一直以來困擾我的問題十幾年了
想去看診

Unknown 提到...

我住屏東
要如何預約看診,若時間無法事先知道,我們遠距離要去看診需要交通的時間快也要4-6小時。

Unknown 提到...

我本人要掛診請問該怎麼掛?謝謝

Unknown 提到...

我本人及朋友共2人要掛診,請問您如何掛,謝謝您

Unknown 提到...

我要預約看診,謝謝!

Unknown 提到...

我想12月預約看診

Unknown 提到...

預約看診

Unknown 提到...

可以视频看诊吗

Unknown 提到...

我住屏東,沒在慈濟醫院看診過 ,現在已經肝癌切除膽切除,影響我的生病原因還是沒辦法解放,麻煩許醫師發慈悲心來解救解救,有看過妳的書, 也常在 YouTube 聽你的演講 感恩你

Unknown 提到...

要怎麼做才可以有這個福報讓許醫師看到診(要怎麼掛號)期待妳的好消息 感恩~阿彌陀佛

TT 提到...

您好,
請問許醫師有沒有可能在北部看診呢?桃園?台北?
要帶老媽媽到花蓮距離上就是一個好難好難的事...

Unknown 提到...

你好,我想要掛號 我住在高雄 偶爾會胸悶 , 心悸耳鳴 有時候會頭痛, 更年以後睡眠品質很不好 西醫檢查都找不到原因, 想要預約掛號感恩

Unknown 提到...

瑞云醫師您好:我想幫孩子掛號,不知道怎樣才能找到您的看診時間?可以請協助我嗎?我住雲林縣斗南鎮。感恩不盡!

Unknown 提到...

許醫生您好 吉祥如意 我們住新竹 生病之後 身體虛弱 心臟無力 雙腿無力 請協助我們 我們想預約掛號 聯絡電話 0937391955 shun

曹麗珍 提到...


您好,想給許醫師看診,
請問許醫師有沒有可能在北部看診呢?桃園?台北?

Unknown 提到...

您好,想掛許瑞云醫師門診,請問怎麼樣可以掛到號碼?

Unknown 提到...

許醫師在台北看診,预约電話為何?是首頁03開頭的那支電話嗎?

黃居洋 提到...

許醫師好:我想幫我太太掛號,請問怎麼樣才可以掛到號謝謝!

方惠君 提到...

您好:
請問:看診費用大約??

Unknown 提到...

您好,要預約掛號許醫師在台北的看診,需看診的是我的媽媽。
麻煩代為安排,謝謝

Unknown 提到...

您好,要預約掛號許醫師在台北的看診,需看診的是我的女兒。
麻煩代為安排,謝謝

Unknown 提到...

您好我要預約掛號許醫師在台北的看診需看診的是我女兒。她自律神经失調。麻煩代為安排。謝謝感恩慈悲

Unknown 提到...

您好,我本人要預約許醫師門診,有關眼睛不能對焦的問題,一直找不到原因。生活很多不便麻煩可代為安排嗎?我住宜蘭縣,花蓮台北都可以。感恩謝謝。

Unknown 提到...

您好,我想預約掛號許醫師台北的門診,女兒有情緒障礙,起伏很大,大喜大悲,大學畢業與社會脫節長期4年多很痛苦又不願就醫,看完許醫師的書她很喜歡,麻煩請通知,拜託🙏

Unknown 提到...

您好:我的自體免疫偏高又是乳癌患者這與情緒有關係,有聽到許醫師的演說很棒,不知如何才能約到許醫師的台北門診呢?謝謝你們

Unknown 提到...

麻煩連絡我手機0916699345謝謝

Unknown 提到...

請問我要怎麼掛号

Unknown 提到...

您好,我想預約掛號許瑞云醫師台北的門診,女兒有情緒障礙,起伏很大,大喜大悲,現在國一已經住院 2次無法忍受上課一直想搗亂,無法自我控制,麻煩請通知,拜託

匿名 提到...

您好:我想要預約許瑞云醫師的門診(花蓮的),請問您如何預約,謝謝您!

匿名 提到...

您好:我想要做能量健檢,請問您如何預約?謝謝您!

Derek 提到...

請問許醫師之看診是自費或健保給付謝謝
TEL 0935075824 E-MAIL: formobul@ms17.hinet.net
蕭復隆敬上

Unknown 提到...

您好:我想要預約許瑞云醫師的門診,請問如何預約,謝謝您!

Unknown 提到...

請問要如何掛許醫師的門診

Unknown 提到...

請問要如何掛許醫師的門診

Unknown 提到...

請問要如何掛許醫師的門診

謝季洧 提到...

我一直以來就是過敏體質大概有4年多突然間會有氣喘 之後就一直中藥西藥一直吃到目前為止 咳嗽都不會好

謝季洧 提到...

請問我要如何才能夠掛許醫師的門診感恩謝謝

Amy 提到...

我想要預約許醫師請問如何掛號感恩

Peggy 提到...

我想要預約許醫師,請問北部有嗎?

Unknown 提到...

請問要如何預約許瑞云醫師台北的門診?

Unknown 提到...

請問如何掛號?

Jess Kee 提到...

請問來至囯外新加坡如何掛許瑞云醫師的號給我的女兒看診,這里的IMH也不太清楚她是得了ADHD,焦慮還是忧郁等,吃了一段時間的精神病药,可是有很多副作用(她的問題是12岁到現在!真的不知如何幫助她。在2019年头我有飛去台灣給許醫師做幫她做能量排列。

我也不明白為什麼了 提到...

一直在家庭關係裡攪擾甚至憂鬱焦慮,很想掛許醫生的診卻苦無機會,請問能幫忙嗎?一切感激

Unknown 提到...

請問許醫師要如何掛號

Unknown 提到...

您好請問要如何掛號。身體方面的狀況。有哪些地方可以掛到許醫師的門診。謝謝您。

Unknown 提到...

我要如何才能預約許醫師台北的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