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8日 星期二

工作坊學員分享

 這是一位年輕人寫來的分享,他的生命在過去一段時間內有了不少的轉變,從原先跟父母關係差,充滿抱怨,心裡有很多壓抑的憤怒和不滿。上完幾次我們的工作坊開始有了心念和父母關係的轉換。讓我們一起祝福他!

──────────────────────
許醫師,您好,分享一下上完內在和諧和父母關係的心得。 經過動力排列,清楚知道彼此的互動情況,父親背對我和媽媽,我測面看著媽媽,代表爸爸的說他試著想擁抱我,代表媽媽的說:~這孩子該怎麼辦?怎麼講都不聽,有流淚很擔憂。

在我和父母頂禮後,我肩膀的壓力當下就解除了,頭幾天都鬆鬆的,剛開始很不習慣這樣的輕鬆感,但是現在就習慣了,或許是我把屬於父母親的功課還給他們了吧~

剛好這些代表都是年紀相仿的媽媽,代表我的媽媽也是做生意,目前她也請她兒子回來家裡幫忙,宇宙的安排真是不可思議。

上完課後,我幾乎每晚都有做在心裡頂禮父母的功課,這兩天回鄉下,發現父親和我的互動比以前熱絡,和母親氣氛也比較好,之前常因對工作上理念不和而爭執。甚至有一陣子不太想跟她說話。課後的兩天皮膚沒冒膿皰,雖然還是紅紅的,但變得非常光滑,也消腫很多,太神奇了,不過這幾天不知怎麼的又開始冒了。

上完課後,知道父母是愛我的,我也要感恩她們,這禮拜心境平靜許多,對於父親在工作上的決策,過去會很擔憂煩心甚至生氣,現在沒生氣,還是會一點點擔憂,多了祝福。公司的一切還給父母去處理吧,

上天自有安排,把注意力放在注意自己的心念,自己的身體,和自己的學習。 

和內在小孩的部分

課堂中的畫圖和寫信,最後幫我解讀的夥伴。我們的情況就是常常配合別人吧,不懂得善意拒絕,常被操控。您有說這反應代表我覺得我不值得被愛(過去內心一直有類似的聲音),現在要告訴自己,我是值得被愛,被珍惜的。和內在小孩溝通是我接下來要用功的部分,沒有內在協調,也是我沒熱情、動力,感覺很迷惘的原因吧。

最後,感恩許醫師和陳老師,從能量測試初級、情緒能量調整、內在和諧和父母關係,常常做五分鐘能量操,也看了您的新書,目前也在看(一念之轉、拿回妳的人生主導權),謝謝你們的引導,學了不少東西,不過有些事還是想不通,沒答案,只能說革命尚未成功,仍需繼續努力!


-------------
每個人都是宇宙中獨一無二的寶貝,都值得被珍惜和被愛。讓我們彼此祝福!願每個孩子都能感受到被父母疼愛,願每個孩子都能懂得感恩和體諒父母。

順帶一提,壓抑的憤怒很容易讓年輕人臉上冒出青春痘。所以要治療青春痘得要學會情緒管理和感恩的功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