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6日 星期四

我們在創造什麼樣的生命呢?


Louise Hay wrote: I truly believe that we are here to bless and prosper each other. I reflect this belief in my daily interactions

露易絲.: 我真的相信,我們到這個世界來,是為了彼此祝福,和幫助彼此的生命活得更加的精采豐盛。我每天都在我的人際交往中反思這一個信念。

 

如果我們每個人每一天都能夠這樣做,我們的生命將更加美好,我們的社會將更加的祥和。在我們每天的言語、舉止、思維上,不斷的覺察和反思,我們的身口意是否符合這樣的理念呢? 我在為我的生命創造祝福、精彩和豐盛,還是批判、抱怨與貧困呢? 

有些人認為我祝福和幫助別人更加幸福,但別人如果沒有這樣做怎麼辦呢? 我會不會太吃虧了? 凡我投到宇宙的一切,終將回到自己的身上,我們只要管好自己的言語、舉止和思維,自然會得到幸福的世界,願我們彼此祝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