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6日 星期一

體癬問題

  



 

這是一位馬來西亞的學員寫來分享他的皮膚問題不藥而癒了,他參加了我們今年7月在馬來西亞辦的工作坊,包括了自律神經失調、焦慮、恐慌的問題,工作坊後他原本的不安和焦慮改善了很多,免疫系統也跟著穩定下來了。我們的皮膚本來就有很多的微生物跟我們共存,當我們免疫系統正常運作時,會跟這些微生物和平共處,但是當我們免疫系統失調時,我們跟微生物的平衡就會被打破。


像這樣的體癬是黴菌引起的,所以跟我們的免疫系統是息息相關的。 感謝這位學員的分享,因為這樣的問題在西醫常是得要吃藥,而且也容易反反覆覆的,能夠這樣輕鬆的不藥而癒真的很替他感到開心!


以下是學員的分享:


「皮肤問題從2020 年头开始的,到现在大概有3年半了。一開始只是一粒红豆的大小,然后一下子就全身大范围传播,西医告知是真菌感染,所以之前是一直大量用抗菌药,打算把它赶尽杀绝的念头😅然后因为会痒,所以某些程度影响到我日常生活,所以就很厌倦和无奈,当我开始了解我们是一体的,与病菌同在,完全停掉所有口服药和药膏,就开始好转了。工作坊帮助我释放和改善了不安和焦虑,而困扰我多年的皮肤敏感问题在工作坊1个月后已经完全痊愈了,所有身上皮肤的部位都好了,变回原来的肤色了,之前吃到奶制品和鸡蛋皮肤会更恶化,现在也不会了,我想与你们分享,并向你们表示感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