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5日 星期四

改變,需要持之以恆的努力

我常說:『病人會好並不是我治好的,而是他們自己願意持之以恆的練習改變自己』。幾乎每個來看診的人,我都會給他們回去得要做的功課,除非他們的問題根源來自單一的過去創傷,而非持續性的創傷或關係問題,那只要處理過了就好了。回去的功課有些是要持續做相關的能量運動,有些是要看些書籍來學習溝通相處之道等等。

以下是幾個不同的個案寫來的分享,希望能鼓勵更多人能夠練習做能量運動喔!最基本和我最常推的能量運動是五分鐘能量運動(包括8種不同的能量調整動作),在我的書籍裡面有示範過,有不少也曾在我的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foDxhgEOxLDjas-FggjbqA?fbclid=IwAR3GXZtbR2OgpCcW_I5JBT8TRaX-iP0CZu0U7oxw-hOmS8iF_xLPcYGrjyQ 分享過。我的能量DVD/USB/線上課程也都有完整分享,可以參考。

2022.05.22 張女士

4月底的生理期,在快要頭痛時就用上課練習的方式把問題歸還給對方,還有去廁所做適放壓力,跟穩定三焦的能量運動,都有即時改善頭痛,比起以前頭痛到不能控制以及要吃止痛藥的情形,只有悶悶的痛是可以忍受的

2022.08.17 陳女士

謝謝許醫師的能量運動及心念轉變方法,,我有問題就找書,

尿失禁好了,咳嗽改善了,全家的氣氛也改善了,書我把它當做鎮家寶,我也教孩子ㄧ起做能量運動,他們有感受到好處,謝謝許醫師

2022.11.20劉女士

睡眠因練習靜心改善很多。而伴侶關係,有稍稍靠近一些,但仍有距離。因為老公並未承諾要回家,只說對我昇華成家人,沒有愛的感覺,心飄忽不定,情緒也起伏不定。

我知道無法改變他人,所以我練習改變自己,往內看自己在恐懼什麼,為什麼自己還待在婚姻關係中,今生到底要學習什麼?

也盡可能只看老公對家庭還有的那份責任心,不糾結外遇這件事,所以心有平靜穩定許多,但真的不容易,有時還是會受影響。

許醫師您說我可以幫助我老公看見自己,我會嘗試看看。

我也不斷鍊習把自己擺在前面,先愛自己,不委屈自己,我發現這樣做,老公反而會較尊重我一些,我心的力量也變得較強大些。

現在的我比較有心思去做些我想做的事,不焦慮未來會怎樣,心想:是自己的怎麼趕也趕不走,不是自己的抓也抓不住。

這是快兩年的體悟,很感謝許醫師在診間、在工作坊上提供的建議和方法,轉念真的很重要~未來若還有什麼領悟,我會分享給您~感恩!

還有,能量運動我做了快兩年都沒間斷,或許這也是我能夠慢慢轉念的原因吧!

2022.12.15溫女士

非常感恩許醫師,自從那日看診後,在每日團練氣功後也跟其他師姐ㄧ起練習了能量運動,透過每日的練習,我本身的便秘得到很大的改善以外,媽媽的情緒也穩定了很多(媽媽患有阿茲海默症已經有8年了),在語言的表達記憶都也都有進步(媽媽也ㄧ起練氣功跟能量運動)。我自己也覺得相當神奇,能量運動只是很簡單的動作就可以得到這麼大的效益,自己真得很幸運可以遇到許醫師,感恩有你,讓許多人許多家庭變得更幸福更健康。感恩祝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