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7日 星期六

「身心靈健康的核心秘密--共振能量」

感謝今天來聽演講的朋友們,原本以為是個單純的公益講座,畢竟邀請單位是個公益協會,但他們沒有事先告訴我們會有演講之後的產品介紹,讓我感到有點錯愕。當初接受演講是因為他們給了一個很棒的講題:「身心靈健康的核心秘密--共振能量」,這個跟我的看診經驗是相呼應的,健康的身體來自健康的心靈。

我們的心跟萬事萬物(包括跟我們的身體、周遭的環境、和動植物或非生物的物質等)都是互動的。當我們的心夠靜,就有能力去感受動、植物甚至非生物的訊息能量,所以有些寵物溝通師能夠跟寵物溝通,也有些人可以跟植物溝通,從植物得到特殊的訊息。跟非生物也是一樣可以互有能量流動的,例如:當我們懂得善待和常常感恩我們的車子時,我們的車子就可以維持的很好、很久,不會出什麼大的問題,反之,當我們常擔心或嫌棄我們的車子時,它就更容易不斷的出現問題。

今天有些臉友事後問我說是否有認同主辦單位的產品,或是否有幫他們背書?事實上,我並不了解他們的產品,也是第一次聽說這些產品,所以對這些產品無法給予任何評論。

今天的狀況也讓我學習到兩件事:
1.    以後接受演講邀約前要先了解清楚整個流程,也要詢問是否會推銷產品等,不要莫名其妙的好像幫別人背書,造成誤解。
2.    公司的利益最好能跟公益事業分開,不然容易給人不好的觀感。

不論如何,每次的相遇都是最好的安排,也很感謝主辦單位的邀約讓我有機會可以跟那麼多中部的朋友們見面和分享。很開心看到大家!!期待下次再相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