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1日 星期一

我如何知道伴侶很愛我呢?

可以請大家靜下心來思考三個問題,然後把答案在下面留言給我好嗎?也請把你的答案跟你的伴侶分享。如果可以的話,也請你的伴侶回答這三個問題,一起留言在下面。這個練習可以幫助雙方更瞭解自己和瞭解對方。非常感謝大家願意幫忙留言,也麻煩分享出去,邀請您的親朋好友一起來參與討論喔!


1. 我如何知道或感受到伴侶很愛我呢?
2. 伴侶可以做什麼或說什麼讓我感受到被愛呢?
3. 我是如何表達對伴侶的愛呢?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1. 我如何知道或感受到伴侶很愛我呢?
伴侶願意和我共同經營夫妻之間私密且歡愉的事,也喜歡和我一起外出去散步,也願意一起分享生活中的點滴、生活中的柴米油鹽。

2. 伴侶可以做什麼或說什麼讓我感受到被愛呢?
伴侶願意和我共同經營夫妻之間私密且歡愉的事,互相感謝,向對方說出感謝、辛苦了的話語,不要把生活中的瑣事、對方的幫忙及付出視為理所當然。

3. 我是如何表達對伴侶的愛呢?
除了經營夫妻之間私密且歡愉的事之外,每天為伴侶準備飯菜,讓家裡廚房有熱騰騰的溫度,愛的能量自然也跟著熱起來,讓對方及家人感受到愛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