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7日 星期一

課程資訊--內在和諧和與父母關係和諧

跟父母的關係和跟自己的關係都會深深的影響到我們身體的健康,和心靈的喜悅。因為許多上過內在和諧和與父母和諧課程的學員不斷的分享他們上完課後身心的轉化和跟家人關係的轉化,所以我們即將再開一次與父母和諧和內在和諧的工作坊。詳細報名資訊請到https://www.facebook.com/pureoneliv

以下是其中一位學員的課後分享:更多的分享請點閱
──────────────────────────
上完與內在和諧課程.給內在小孩寫信告訴他往後要注意尊重他的感受,回家後持續發現自己會碰到冷漠愛批判的師長及冷漠愛批判的老公,皆因我對自己的冷漠及嚴重自我要求所投射出去的。

從小父親就很擔心我身体弱,母親會拿姊姊和我比較總說姊姊如何能幹而我又如何不足。 在跟父母親連結時我跟媽媽說我的不足也非我所願,從出生那一刻我脖子就受傷,不能吞食妳們只帶我去看一次醫生奶奶就說可以吞了就好,就再也沒帶我去把病醫好,往後我一直承受脖子僵硬不靈活及脊椎側彎之苦。

做完連結,我更清楚從小到大一直取悅別人只是滿足被關愛的慾望,回家每天禮敬父母祖先及所有教導過我的師長,很奇妙我及先生與孩子的關係變得更親,先生對我去做志工更護持,孩子變得体貼,我與他人關係也更好。

更重要的是我能享受獨處不用再去取悅別人,更有能力去分享愛。雖然我的身體問題還很多但我很感恩老師,讓我在這麼短的時間放掉與師長之間的問題也知道自己痛苦的根源來自出生時被忽略的痛苦所致,還有過去會有受害者的心態皆以此有關。往後會更用心的善用自己的優點,修正自己不足之處,尤其是對自己的批判及嚴厲要求,還有對他人說話態度上的敏感易受傷,好好的觀照。


自從認識老師後,我及家人不斷在提昇中,謝謝老師的慈悲教導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