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9日 星期四

今晚的公益講座

感謝今天參與的志工、學員等,也感謝南山提供那麼棒的場地。感謝大家給予我們的回饋,也很開心看到大家都有很多的收穫!以後會剪輯出今晚的問答,會放在我們的YouTube

 

l  以下分享一些學員們的留言今天參加完講座後除了更想感謝家人之外,在現場更能感受到同理心感同身受的能量,發覺每個問題都能對應到自己的某個點,真的很謝謝發問的朋友,重點是兩位醫師總是站在平等的位置給予最好的答覆和建議,照顧到所有人的心,今天接收到滿滿的祝福,願將這份愛回饋給我周邊的人,謝謝你們。

l  我是許醫師的鐵粉,每次在聽完看完她的相關書籍、講座、課程後都很有感覺,由其是在身體能量上的轉變,今天因為長期婦科炎症的關係,剛開始時整個人感覺很不穩定、阿雜,最近也容易生氣,但第一場個案結束後,我明顯覺得輕鬆多了!阿雜消失了!婦科發炎的感覺也沒那麼不舒服了!許醫師總是能用輕鬆的話語帶著我們轉念,回家後馬上用到,先生因為我的失誤罵了我「白癡」,昨天的我會發怒,但今天我回「我真的很笨,怎麼會這麼不小心」,後來我們的對話是舒服順暢的。謝謝您們的用心,也謝謝自己不放棄每一場能提升自己的課程

l  第一次參加真的很感動,個案分享中其實也觸動到大家的心,隨著許醫師與個案的互動,淚水也不由自主地滑落,我想~心是真的可以療癒的,感恩有這麼棒的講座。

l  很喜歡這樣的活動,也看到自己的問題,有關兄弟照顧爸爸的差異,頓時豁然開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