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1日 星期日

 這次的工作坊走得很深入,跟參與的學員集體能量有關。這次的學員對能量敏銳度很好,幾乎大家都很快就能夠進入狀況,不少人回應自己原本是麻瓜,現在竟然也能開始感知到自己和他人的能量了。

這次的議題也跟以往不大一樣,有不少跟死亡和自殺相關的議題,也有不少對婚姻的本質問題進行探索。

有不少人回應透過看到和參與不同的個案,當下也療癒了自己的身體與心靈,親身體驗式的學習常更加震撼和深刻。

感謝有這次相聚的緣分,也感謝每個參與者都很勇敢的突破自己!

 

以下是學員們的分享(感謝學員們都很踴躍分享,但因族繁不及備載,就先分享其中的一部份):

  1. 我爸爸在我小時候,曾經因為哥哥的事情,多次想要自殺,那段時光真的太痛苦了,我以為我早已遺忘或是已經沒有影響我了,因為我走入提升心靈這塊將近5年了,一直都有在看書或上課,練習覺察自己的心念,修正自己的想法等,但直到今天上工作坊,這些被我壓抑的回憶才又浮出來,有機會可以被療癒到,很感謝許醫師和鄭醫師帶領工作坊,我才有機會療癒這一塊,因為當時的我,想必是嚇壞了,有某部分的我應該僵在那個時空背景,經過今天的療癒,我有一種輕盈感,可以活在當下了。一直都有在看許醫師的書或參加講座,我真的覺得自己有進步,雖然我知道我不可能改變家人,但真的很神奇的是,我改變了,家人的關係也漸漸有變化,家庭氣氛也輕鬆不少。
  2. 先把自己活好,愛自己,然後就能充滿愛的與周圍的人互動
  3. 今天我學會家庭之間能量牽引的強大力量,學會放下我執,學習智慧與慈悲。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課題要解決,無法替他人解決,對家人支持的關心不是控制的關心。
  4. 學習善待自己,善待別人,讓愛自然流動,讓生命提升
  5. 覺知是身體最靈敏的偵測器,勝過任何尖端儀器
  6. 對於生命的能量更體會其不可思議之處
  7. 任何多餘的煩腦來時,要提醒自己需要照顧的只有自己。
  8. 讓我更深了解所有人事都是共生,之間都是互相聯接的,妳投射什麼就會收到什麼,用一顆愛與感恩的心去看待所有人事物,雖然有些難,但我願意去實踐學習,感恩許醫師與鄭醫師的帶領
  9. 要學習安頓自己的身心,活出美好的人生,也接受自己有做不到的地方,但是會持續往對的方向去。
  10. 誠實的接受自己,練習活在當下,學會覺察當下的自己。面對並接受處理關係,100%的處在當下,課程太棒了,收穫遠大於預期
  11. 原本對婚姻恐懼,穩定交往太久就會不舒服。謝謝許醫師引導我讓我把重心放回自己身上,接受不完美的自己,才會有舒服的關係。無論是什麼關係我都願意學習。人生就是一場體驗。
  12. 看到自己一直為別人而活,忘了看到自己的需要,看到有多麼的不愛自己,要找到自己生活的目標,活出 自己的生命力,年齡大不代表沒價值,心靈的提升才是真正的價值
  13. 感恩所有成就這個課程的所有因緣 心念對人生的影響真是太大了活出更美好的自己,從來就不是別人的責任,是自己的。 把自己過得好是自己的責任,每個問題的核心都是自己最為震撼。
  14. 不論在什麼情況下,都回到自己的內心本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