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日 星期二

能量測試工作坊 6/21

親愛的朋友們,6/21 我們會在台北開能量測試工作坊,

工作坊的場地冷氣很冷無法控制溫度,所以建議大家要做好保暖,因工作坊模式得要有人與人之間的互動,所以無法保持安全個人空間,請大家要記得戴口罩才符合政府規範。

「能量測試」是一種測試能量運作的方法,在操作及學習上並不困難,是每個人人都能簡易上手的方法,舉凡從測試食物是否適合自己,到身體機能運作是否流暢,都能經由「能量測試」得到回答。

雖然能量測試在實際操作上並不困難,但其中還是有許多執行上的細節需要注意,課堂上將帶領大家學習「能量測試」,告訴您如何在生活中實際應用,照顧自己及家人。

初階班:在這個工作坊裡,會跟大家說明能量測試的原理,教導大家如何幫他人測試食物能量是否適合自己。也會教導大家當對方無法被測試時(例如昏迷、年紀太輕、雙手受傷等)如何用替代者來測試能量。

進階班:在這個進階的課程裡,我們會教導不同的自我測試能量方法,除了測試食物是否適合自己以外,還會教導大家自我測試五臟六腑的能量是否平衡,和五行經絡情緒能量是否平衡,以及如何調整五行經絡情緒能量。

報名連結: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Cpaomk7YdvyfB6HocvrHVfwpKqivpMAkce_ft9ksIeU/edit

2 則留言:

T 提到...

请问许医师: 我是马来西亚粉丝,从youtube听了您的演讲关于能量卡住才会生病,想请问您我可以怎样帮自己好起来? 因为您的诊连台湾人都远在天边,很难挂。我有胆汁倒流(主要症状饭前饭后恶心想吐,有时胃痛,还有我也有胃酸倒流( 尤其 吃苹果后喝水会打嗝然后喉咙感觉lump in the throat,bile and acid reflux 大概两三年了,中西药吃了也没很好效果。然后去年开始2019,吃了中药党参三个月后小腹痛肠子痛,一个月至少一次整个腹部两侧腰小腹一起会收缩很痛 非常痛,然后拉肚子拉水大便。然后2018年开始有胃酸倒流同时间有颈椎腰椎痛,X ray 显示我有straight neck loss of natural curve,lumbar spine and cervical spine degenerative 然后 接着手指手臂不能用力会痛,腰背屁股痛,鞋子不适合或posture不对没有原因,内侧脚踝会麻痛到大腿内侧也会紧痛。请问许医师,我是哪里能量卡住了,如何靠自己帮自己好起来,希望您会看到这留言,麻烦您了,谢谢许医师! 感恩!

Unknown 提到...

請問許醫師血糖高,都降不下來,也在都在打胰島素,空腹血糖169,糖化血色素10點多,而且每天都有運動30分鐘,檢查了也不知道什麼原因啊,讓醫生都不知怎麼辦,麻煩許醫師了,謝謝你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