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6日 星期四

能量醫學中心回饋

能量醫學中心成立以來邁入第四個月了,看到許多人透過能量健檢和門診能夠更加認識自己的身心狀況,跟自己的身體有更好的連結,釋放沈重的情緒能量,擺脫疼痛和疾病的困擾,跟伴侶和家人有更好的連結,恢復身心健康。這些讓我們團隊裡的每個人每天都能帶著充滿喜悅感恩的心繼續走在這條路上。感謝這幾個月參與健檢和門診的朋友們給予我們很多寶貴的回饋和建議。

很多的疾病和心結跟伴侶和家人的關係有緊密的連結,建議能夠跟家人一起掛號,這樣可以同時調整家人之間的關係,大家一起成長,改變的速度可以更快。不少原本關係處於緊繃或對立的伴侶,在看診的過程中釋放了彼此之間的怨懟,對彼此有更深的認識,可以重新連結和感受到曾有過的愛和關懷。

能量健檢體驗回饋:
.     這次的健檢及看診有別於一般健檢及看診。照顧的不只身的健康,更重要的是心靈的健康,提供心的處方簽。我覺得這是一次美好與感恩的體驗。感謝許醫師、鄭醫師及療癒師。
. 在檢測的過程中,很玄也很奇妙,竟然能在療癒師的引導下測出身體深層的問題,是個很奇妙又好玩的感覺,讓我對身體、心理有了更深層的了解。
. 體驗能量不同與轉變很有趣,解說的很詳細,覺得很神奇,點出長久以來的問題點,不只是檢測且讓自己在健檢後感到更舒暢,整個身體輕鬆多了,收穫很多,希望能說服我家人也一起約時間做健檢,希望貴中心能快速穩定擴大,幫助更多需要的人們。
. 除了感恩再感恩!現在、以後都可以開始做自己了,也可以讓周遭的人不再受自己的氣,這次健檢和看診是遇到了許多貴人,自己要珍惜一切,要學習成長,‘愛’很重要,鄭醫師和許醫師非常親切,非常感激所有人,謝謝你們。
. 用不同的方式認識自己身體能量表達真的非常特別!感謝提供這麼特別的儀器與分析,感謝許醫師精準的指出我以為早已不在意的一些屬於家庭的不愉快,卻還在困擾身心靈也表現在身體上,經過引導與釋放後,人生有重生的喜悅和希望!此次身心靈能量健檢非常特別也非常滿意,謝謝大家
. 今天的經驗和一般健檢很不一樣。過程充滿驚訝,因為透過能量觀察找出問題點在短短幾分鐘可以解決身體的疼痛,這是一般醫學所做不到的。
. 收穫很多,也很感謝鄭醫師的整合分析、歸納出未來需要改善與調整的方向。許醫師精準的提出能量出問題的因素,釋放調整心情之後,身體舒適許多!
. 多年來我對身心靈這一塊很有興趣,但一直沒有具體的方向,謝謝許醫師及鄭醫師在台灣創立身心靈這個門診和能量健檢,讓我更有信心投入找回自己。
. 透過能量測試與儀器檢測,加上鄭醫師詳細解釋各經脈較弱的原因,讓我自己更了解身體的能量場。鄭醫師的說明很清楚明確,而且告訴我們疾病的背後來源跟心念和情緒有關,讓我以後知道調整自己的情緒到最佳狀況,對我是很有幫助的。
. 許醫師異於常人的感知力對我幫助極大,讓我了解自己那裡的能量卡住,問題出在那裡,我希望能有更多的有緣人能早日獲得許醫師的協助,早日脫離苦海。
. 哇!太令我覺得不可思議之神奇的體驗,原來難掛到診是因這真是太寶貴的經歷和收穫。大大感謝許醫師!
. 從光譜中可以診斷病灶,提供患者身、心、靈的進修,進而改善病痛,令人耳目一新。鄭醫師結合了中、西醫與能量之關連性做清楚的說明,很值得的體驗。

. 很奇特的問診方式,透過能量可以分析病因,並給予建設性的改善,令人驚訝與好奇。感恩太太的大力推薦,也謝謝許醫師、鄭醫師耐心問診與講解,期待一個全新的自我重新出發。
. 許醫師用精簡的言語就精準的指出求診者的問題,非常有效率,也很有耐心。我求診已久(掛不到號),今日終於對痼疾釋疑,非常感恩。
. 鄭醫師的說明清楚有條理,內容繁多,剛開始聽的時候,會有一些不明白,但越到後面,就會如拼圖拼完的感覺,像進入桃花源,完全清晰明白。
. 鄭醫師結合西醫與能量健檢的說明,還提供如何改進的有用建議,有別於一般的西醫健檢只有拿到一份讀不懂的報告,我覺得能量健檢讓我更受益和值得推廣。
. 這裡是個負面情緒與能量的釋放場,感覺清理了不少心情/情緒垃圾。健檢與看診後,活力度提昇許多。
. 覺得一切都很值得,希望有機會擴大,開放更多名額讓更多人來體驗這可貴又奇妙的療程,讓更多人受益。

有關我們能量醫學中心簡介:
http://hlm.tzuchi.com.tw/emc/index.php/introduction

預約連結
https://emcapp.tzuchi.com.tw/_m/?tkn=D54DCCC0380D2017D3F58BD8613CE35AB2C4CFE98E78AE7290355C67C3766088&fbclid=IwAR1eupouATpzmrnL48nK6nE_gQURPXkmIERgFnMKkegzfXiRwT1Yp9YdPw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