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日 星期二

我好想讓愛人回到我的身邊

病人: 我以前工作的很辛苦,負責養家賺錢,但因生病了而無法賺錢,所以我的愛人棄我於不顧的離開了我,但我還是很愛他很想念他怎麼辦呢? 我好想要他回來喔!(哭泣)

醫師: 妳真的還愛他嗎?
病人: 是的,我很愛他。(哭得更傷心)
醫師: 妳愛他什麼?

病人想了好一會兒才回答: 他以前對我非常好,很疼我。
醫師: 所以妳愛的是那個對妳很好、很疼妳的他?
病人: 是的

醫師: 他離開妳的時候是如何對妳的?
病人: 他對我非常的惡劣、無情無義的很傷我的心。
醫師: 那樣的他妳愛嗎?
病人: 不愛,很討厭也很生氣。

醫師: 所以妳並不是還很愛他,妳要的是一份被愛被疼的感受對嗎?
病人: 是的,我從小就沒有被疼愛過,所以好想要被人疼愛。
醫師: 現在再看清楚一次,把全部的他都看清楚,妳真的還愛他嗎?  妳還想要他回來嗎?
病人: 現在看起來,我並不是真的還愛他,也不想要那樣的他回到我的身邊。但我真的很想要一份愛。
醫師: 是的,妳要的不是他,而是要一份愛。我們可以一起來練習疼愛自己。

接下去我為她做了情緒能量場的處理,處理完病人已經相當平靜了。病人是一位很虔誠的基督徒,所以我們也一起向上帝禱告,我們知道我們都是宇宙中獨一無二的小寶貝,受到宇宙及上帝疼愛與支持的寶貝。所有的安排都是來幫助我們成長及學習生命,所以我們可以很安全的面對及接受逆境考驗的出現,從中得到應有的學習與成長。

最重要的是,我們會好好的愛自己!
當我們懂得愛自己,別人才會懂得愛我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