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17日 星期四

新的能量測試工作坊

 很久沒有開新的能量工作坊了,過去也有不少人問過是否有更進階的能量測試工作坊呢?因此我們要來開進階能量測試 II (全新的課程) :)


很多人會寫訊息問我:「XX食品或保養品適合我嗎」?「我適合穿什麼顏色的衣服」? 或是「戴XX能量產品適合我嗎」?「能量測試」是一種很好用的工具,在操作及學習上並不困難,是每個人都能上手的方法,舉凡從測試食物或日常用品是否適合自己,到身體機能運作是否流暢,皆能經由正確的「能量測試」方法得到回答。

雖然能量測試在實際操作上並不困難,但其中還是有許多執行上的關鍵需要了解,否則胡亂測試根本無法準確。這工作坊將帶領大家學習「能量測試」,告訴您如何在生活中實際應用,照顧自己、身邊的人以及家人。

初階課程:在這個工作坊裡,會教大家如何幫他人測試食物能量或常帶的飾品是否適合自己。也會教導大家當對方無法被測試時(例如昏迷、年紀太輕、雙手受傷等)如何用替代者來測試能量。
 
進階能量測試 II 說明:進階能量測試 II 課程內容包括 顏色能量的測試方法以及其他首次於本系列課程的能量測試方法。透過顏色能量測試,您可以找到提升自身平衡與和諧的顏色看看自己適合穿什麼顏色的衣服? 什麼顏色可以提升不同臟腑的能量? 常吃的保健品是否適合自己? 如果適合的話,應該服用多少劑量才最合適?


之前能量測試進階班I的內容包括一款自我測試能量的方式以及測試經絡/五行的能量,因此進階能量測試 II  I 是不一樣的課程,如果您對能量感興趣,歡迎之前上過 進階課程 I 的朋友們繼續報名學習。

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kGoSPZss1GAMFfmW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