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9日 星期二

甲溝炎

 病人:我的甲溝炎很嚴重,皮膚科醫師都說我的甲溝炎只能一直吃藥,我也無法穿漂亮鞋子。

醫師:甲溝炎的能量充滿著傷心和不安,很害怕自己無法保護好女兒,為什麼?

病人:我有創傷症候群。在小學時差點被爺爺性侵,所以在公園看到老人會害怕。甚至在我懷孕時會很害怕讓我的女兒給我爸爸帶,我無法信任年長的男性。

醫師 (調整病人能量):有些人的確很不懂得尊重他人,雖然年紀大了,但脾氣、修養都還是很差,是進化還沒有很完整的人。
跟爺爺說「阿公,您對做那些事,實在很丟臉,這些錯誤的思想和行為的責任歸屬於您,我把這些能量都還給您,讓您自己負責。我的清白純真是我的本質,不會因您而改變,被你摸過的細胞也早就沒了,不存在了。我會祝福您,也請您祝福我。」

醫師:多數年長者是很良善的,也懂得修心養性,所以不是年長就代表危險。你的爺爺從年輕就是修養差、思想觀念也偏差,沒有太多同理心,而你爸爸就不一樣,他平靜很多。

醫師:還有一個很生氣的能量,跟先生有關,因為你太擔心女兒了,所以先生無法參與你們,當你太保護女兒時,先生做什麼都不對,所以他乾脆不要參與好了。你有太多的堅持,你和先生之間會有很多爭執。你們情緒、情感很穩時,孩子自然會很穩。

病人:嗯,我的確常跟先生起爭執。 因為要吃甲溝炎的藥所以不能餵母奶我感到很內疚也很自責,且皮膚科醫師都說我的甲溝炎只能一直吃藥。

醫師:其實不全是無法餵母奶的問題,最大的問題是你很害怕自己無法保護好女兒

我們一起跟媽媽說:「媽媽,我知道您已經盡力保護我了,其它是我的功課,您是個很好的媽媽,我也一樣是個很好的媽媽。生命中該發生的就會發生,不是做媽媽的可以掌控的。我有屬於我自己的功課,現在我走過來了,也成長了。我的孩子也會有屬於她的功課,我會帶著祝福陪伴她、支持她就好」。

後續病人拍照分享:很神奇的是當天我覺得沒做什麼,就在當場許醫師協助我調整能量以及協助我和另一半和媽媽說說話以後,可能釋放不安了,隔天我再看腳指甲竟然痊癒了!真的好厲害好感恩!非常樂意匿名分享喔!先生自從那次給許醫師和鄭醫師看診完以後也是差好多喔!
------------------------------------------
來找我們看甲溝炎的很少,畢竟對多數人這並不是什麼太大的問題,這應該是我第一個案例,僅供參考。  
圖1為病人看診當天拍的,圖二是之後病人寄來的,不僅甲溝炎治癒了,連皮膚都變漂亮了 :)




圖1 看診當天


                                                                             





後續追蹤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