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2日 星期一

手關節疼痛腫脹、疲累

 這是一位海外朋友的來信,她幾個月前找我幫忙看她的慢性疲勞及兩手手指中間的關節腫脹、疼痛和顏色呈現紫色的問題。

看診前手指關節腫脹疼痛



                                                                                           看診後手關節恢復正常


以下是她幾天前跟我分享的後面有中文翻譯
Hi Dr Hsu,
Wanted to share an update! 
For a few weeks already, my fingers have been feeling better and not fatigued anymore. My blood (liver enzyme) re-test have normalized too!
ALT from 188 -> 36
AST from 105 -> 24 
Sharing a before and after pic 

Truly thank you for helping me so quickly and your guidance. I’m grateful for you. And what you do is so cool!! I’m continuing to reconnect with my body and being aware of my emotions.
中文翻譯如下: 
許醫師好:
想和你分享一下我的最新情况! 
過去幾個星期以来,我的手指已經感覺好多了,我也不再疲勞了。我的血液(肝酶)重测也已恢复正常
ALT 從188 降到36
AST從105降到24 
跟你分享治療前、後的照片 

真心感谢你這麼快就帮助我,感谢你的指导。你所做的事情太酷了!!!我正在繼續與我的身體重新連結,並覺察到我的情緒。
-------------------------------------------------
這是一位可愛的邏輯型大學生,常用頭腦來處理她的煩惱和情緒,跟身體失聯。所以身體卡住蠻多她以為自己已經處理好的情緒和關係。對未來的工作及生涯規劃也感到很多的焦慮。

我在「是愛不是礙、是伴不是絆」和「別再說都是為我好」這兩本書裡有詳細描述各種情緒類型的特質 (包括邏輯型人)。了解自己的情緒類型可以幫助自己去留意相關的身、心功課喔!

是愛不是礙,是伴不是絆:圓滿自在的親密關係。
購書連結 博客來  https://tinyurl.com/y6x2o25z

別再說都是為我好:情緒能量╳愛的語言╳正念溝通,改變家庭能量動力,化解家人關係難題
購書連結 博客來 https://tinyurl.com/y4sp593q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