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7日 星期日

甲狀腺腫瘤消失了

  

很感動讀者分享的訊息,這位讀者本身是護理人員,並沒有來看過我的診,而是很努力的調整自己,學習表達和溝通,改變自己跟家人的關係,讓自己能夠帶著愛表達出自己的需求,也得到伴侶的支持,當下長期困擾的身體疾病有很快速的改善,讓她認知到心念真的是有很大的自癒力!所以寫訊息來跟我分享,也讓我跟大家分享她的喜悅:)

 

當然,伴侶會支持我們,一定是我們平常也是給予伴侶很多支持的力量喔!

 ----------------------------------------------------

許醫師您好
首先真的很感謝上天,以及感謝許醫師的分享。一直困擾我許久的七公分甲狀腺腫瘤,去年因為呼吸困難而去林口長庚治療,做了甲狀腺消融術但卻無法獲得改善。每次回診醫師看了檢查數據讓我失去了希望。

 

但某天因事件觸及到最內心創傷過去的自己,我把自己當下感受藉由寫而表達出來。先生看完筆記後得知,原來我因為過去留下許多不好的記憶讓我始終沒有安全感。先生當下抓住我的雙手,很篤定的跟我說,妳不是一個人。你有我及小孩,我們是四個人,妳是安全的,你有我等等讓我感到很安全的能量話語。當我覺得很安全的時候,不到兩天本來脖子一直都很腫及嚴重影響呼吸的腫瘤也跟著好了,甚至也摸不到腫瘤了,真的一切都太神奇了

這些都藉由許醫師分享的心念能量竟然都不藥而癒,真的很感恩
我現在也試著藉由自己,試著學習去幫助我的家人,希望也能有機會將來幫助更多病人,最後再次深深感謝。鄭醫師及許醫師,能認識您們是阿萍的福氣

 

診間看過不少甲狀腺問題的病人,多數卡在無法說出來或表達的情緒如生氣、痛苦、悲傷等,當我們可以順利的表達出來,甚至因此而獲得支持時,幾乎都會不藥而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