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日 星期日

3天能量工作坊心得分享

感謝3天的工作坊在淚水與歡笑的洗滌裡完滿結束了。這次的學員真的很棒,不僅能很快的覺察自己跟他人身體能量的流動及感受,也很勇敢的面對自己生命的困境。這次工作坊出現的議題很多,也很具有挑戰性。
以下是部份學員的心得分享:

1. 能夠透過個案看見自己的議題,以及真心感謝,知道前進的動力與方式。非常精彩實用,好感謝許醫師、鄭醫師、團隊們。
2.   更了解一些自己面對的處境以及該如何去思考,去改善初次接觸能量的議題,開啟一個新的領域。
3 實際感受到能量的存在,以前對看不見的物質一直很遲鈍,對於緣分、能量流動有點半信半疑,經過課程後,有點實際的體驗。
4 一直在別的個案進行時看到自己的身影,也在過程得到釋放。謝謝讓我有勇氣有信心面對困住我的記憶,以及如何愛自己,勇敢說不,我會帶著您們的愛與慈悲好好成長。
5 每個案主的故事都不同, 因為性別,年齡,角色,等不同我們可以看到每一個面向。 看到自己是小孩, 配偶, 父母的情況,看到自己怎麼了, 也同時看到其他人怎麼了? 為什麼他們會這樣反應。
6 每一個個案都跟自己有點關聯,真的很神奇,也有跟著一起療癒。整個過程很療癒,也釋放壓在心理數十年的負能量
7 實際體驗了進入能量場,體會覺察他人能量的神奇,也和有心結的人做到了和解,收益良多。
8 能量的流動真的很奇妙、可以改變自己的想法、增加人與人之間的互動
9. 透過課程,我能夠明顯感受到與他人的能量連結,還有能量間的動力所呈現出的真實情況,讓人有所啟發
10 我覺得更坦然面對自己了,而且我以前很不喜歡跟人分享情緒,但這次感覺實在safe zone分享,覺得很安心。
11 實際體驗當代表跟只是當觀察者很不一樣,很高興能實際體驗。
12 今天的課程,我對能量的敏感度更高了。。身體也更加輕盈了
13 第一次體驗到人與人之間的動力能量能夠如實呈現,覺得神奇。認識自己,了解別人。自己的感覺與眼光很有侷限,學習用愛與感恩去體驗世界,能看見更多的部分,可能還是最美的部分。
14 透過排列,原來我們想的跟彼此潛意識有許多的落差,覺得很奇妙。就算彼此不相識,在療癒的能量場中還是能有好多真誠又深刻的的連結,短短的時光裡走進彼此的生命,乎相欣賞互相感恩,感覺很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