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 星期三

為了有人愛才去愛人,感覺是被逼的!


: 您說,如果不愛人就會沒人愛,但為了有人愛所以要先愛人,感覺像是被逼的,很不舒服。

--------------------------------------------------

: 我愛人從不是因為想要被人愛,所以沒有被逼的感覺。我愛人就是很單純的愛人,因為給予愛的本身就已經讓我感到很幸福快樂了。

如果是帶著目的去愛的話,那不是真愛,所以不會感到喜悅快樂,也很難得到真愛。有目地的愛人,心就卡在比較和計較上,那會快樂呢?

更何況將心比心,當我接受到愛時,我感到很溫暖及歡喜,所以我也會希望給出愛,讓別人也可以像我一樣感到很溫暖及歡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