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30日 星期日

甲狀腺



這次在馬來西亞治療一位甲狀腺腫大的患者,她改變的很快,當下甲狀腺的腫大就縮小了很多。病人後續跟我們分享她的轉變,而且說願意跟大家分享 :)如我常說的,病人會好其實並不是我治療好的,而是因為病人本身已經準備好願意改變。很感恩這位病人分享她的生命故事,也很替她感到開心可以走出兒時的原生家庭創傷。

以下是病人看診一個禮拜後寫來的分享:

—————————————

我身体可以好这么快,很有可能是我經常看许医师的視頻分享,看了許医师的分享後,我才真正認識到自己。

我不斷的探索覺察到自己是有 憂慮 焦虑 恐惧 害怕 急躁  容易生氣 。

也不喜歡与人互动及追求完美之人。

今年年头啊!我的右手边肩膀疼痛,痛到无法入眠。

慶幸的事听到許医师说:腰酸背疼是有关于經常喜歡生氣。

還有 我的眼睛看東西都是濛濛的。

许医师说:眼睛出现问题常是因为看别人不顺眼。

當时 我反思後学习把丈夫的缺点縮小,把他的優点放大来看。

我有生氣时就運用釋放生氣的能量運动与掃帶脈   EFT 敲打情绪   三心喜悦。


不可思议的,我的肩膀疼痛和眼睛的问题全癒了。

这次我看门診後,更深入了解自己的缺点,因我是邏輯形之人。

感恩~许医师

说:我的丈夫是个(好人)。这句话很棒,赞👍

我會以(好人)这句话為目標,以好人之心看人,人人是好人。

許医师教會了我学习認識丈夫。

愿意学习接受他就是这样的人,不再抗拒他所的行為。

愿意欣賞他与尊重他 讚歎他,信任他 祝福他。

我以和諧共振之心与丈夫相处。

我无法改变父母之間的命运,

我也不做選边站之人,做回女儿的本分事就好,把父母的功课归还给他們。

我愿意学会認識儿子与欣賞他 尊重他 信任他 讚歎他 祝福他。

也愿意做个聆聽者的媽媽,不再批判他 指责他。

現在 我的丈夫和儿子很會关心与疼爱我, 我和家人的相处过得很美好。


我很慶幸能遇到 許医师和鄭医师 真的是我的恩人呢!👍🙏🙏🙏😘🥰


从前的我在十歲时,是經常看我爸爸打媽媽或爸爸喝醉酒回家时,我媽媽就會帶我們逃離家,媽媽說爸爸拿刀要杀我们。

我很怒恨爸爸的,所以 我對婚姻有恐惧感,也沒自信的。

我曾是患有憂鬱症者,也曾很多次想要自杀的人。

感恩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