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日 星期四

焦慮、恐慌、及自律神經失調一日工作坊

焦慮、恐慌、及自律神經失調是我們在診間最常處理的疾病之一。一般而言,人若長期處在戰或逃的壓力狀態下,容易有交感神經過度亢奮,或是交感神經與副交感神經無法因應身體狀況相互調節,而產生許多身體上的不適症狀。



去年底我們第一次舉辦了半天的工作坊,教導大家善用一些方法,讓大家在平時就能有效地自我調節,改善焦慮、恐慌、及自律神經失調的症狀,達到身心愈來愈平衡、放鬆的健康狀態。有些學員反應覺得意猶未盡,希望我們可以辦全天的工作坊,所以這次我們的內容更加豐富,會有更多實際操作的練習。

《課程時間》 2023/4/8(六)9:00--16:00 
《上課地點》 微風南山 藝文中心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003)

焦慮、恐慌、及自律神經失調一日工作坊細節及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79jShM4szD9xtQB16

以下是上次工作坊一些學員的回饋:

l   工作坊學會很多的能量技巧穩定自己,和很多方法解除焦慮,很感謝。

l   很感謝這個工作坊讓我學習面對自己

l   學習怎麼放鬆,讓我很快的感到平靜,身體的感覺回來了,很舒服放鬆

l   面對焦慮時心理層面的面對與簡單實用的排解方法

l   課程從一開始的練習就開始全身更放鬆,也學會更多不同方法去支持自己,尤其在很有情緒的時候,或是身體不由自主產生一些狀態的時候

l   這次工作坊讓我重新找回身心連結,並且找到處在焦慮狀態時我可以進行什麼方式的調整,來讓自己變得較為平和,得以面對挑戰。

l   非常感動 有穩定的情緒與睡眠

l   瞭解心對身體的影響,心與腦、身體的對話,學會提升能量、穩定情緒、讓心安定的方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