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3日 星期三

前世今生愛未央序文

以下是我幫魏斯博士的新書「前世今生愛未央」寫的序文。魏撕博士是美國著名的精神科醫師,他曾經寫過多本有關前世今生的書籍分享他診間的精彩案例。對前世今生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參考他的書籍。
-------------------------

我曾在生命中遇到兩位非常重要的老師,他們教導我如何穿越時空去做身心靈的療癒,也因此知道我們可以隨時回到過去或是未來的時空。穿越時空的過程,並不像電影情節描述的一樣需要坐著時光機才能回到過去或去到未來,事實上,無論是過去還是未來的時空,都和當下的時空同時存在,一切都是我們內心的全像顯現,不同的時空只不過是頻率的轉換罷了。

所有前世未了的功課,幾乎都會在這世捲土重來,也因此大多數的疾病都可以從這世所遭遇的問題中找到根源和解答,進而得到療癒。由於門診時間有限,但要了解一個人前世未了的功課,需要耗費相當的時間,因此我在門診時無法幫病人進行這方面的治療。在學習穿越時空療癒的過程中,我曾有過不少奇妙的體驗,而這些體驗跟魏斯博士前世今生的回溯經驗有不少不謀而合之處。

我很認同書裡寫的:「幾世輪迴,我們變換宗教、種族、國籍,體驗大富大貴、身強體健的日子,也嚐到窮困潦倒、染病抱恙的滋味。我們必須學習不心存偏見,也不心懷仇恨。如果不這麼做,來生只會身份對調,轉世成為敵對那方的人」。這個概念與佛教的業力法則十分相似,都是希望我們能了解業力之所以發生,並不是為了懲罰誰,只是讓人得以更深刻學習的機緣。

「凡我投向宇宙的一切,都會回到我的身上。」發生在生命中的所有事情,一定有它的因緣,有我們需要學習的功課,否則不會出現。透過業力法則,如果我們曾經傷害過別人,有一天我們必然會成為被傷害者,好讓我們有機會親身體驗被傷害的感受。如果能明白現下我們所受的苦,正是自己曾經造下的果,就能自然生起懺悔心,開啟對他人受苦的同理心及慈悲心,如此才會有足夠的動力去改進自己。


在「前世今生愛未央」書中,魏斯博士分享了親身經歷真實個案的故事:宿世有緣的兩個人,這一世中彼此不相識又距離遙遠,雖然渴望找到靈魂伴侶,卻一次又一次的失望,他們如何能在這一世找到彼此,繼續未竟的緣份呢?讓我們一起跟著魏斯博士,見證這趟奇妙的姻緣之旅。

1 則留言:

Joy chen 提到...

想请教许医师,在台湾高雄有推荐的催眠疗法的医师吗?非常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