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3日 星期一

9心(12心)喜悅能量運動

  我的診不好掛,但也有人雖然還沒機會來看診,但有好好的做能量運動,也有好好的看我的書,那身體和跟家人的關係也會跟著改善喔!以下是一位讀者寫信來分享她的故事,也很感謝她願意公開分享喔。

 

許醫師團隊您們好~

 

我今天要來分享一件我的喜悅

我是一個每天都會做能量操的乖學生,之前因為改變飲食及看了許醫師的書跟DVD,每天持續做能量操,改善了我的子宮肌瘤跟腎臟結石。

 

今天要來分享一件因為許醫師的書讓我感受神奇的一件事

我跟我的母親從小感情就很好,可是結婚後,因為家裡反對我的婚姻於是母親漸漸與我感情疏離,而我,也因為個性倔強也很少跟娘家有互動,自從15年前開始懷上老2的時候,我發現,只要我母親打電話給我,我都會心生反感,不由自主跟母親生氣起來……

老二生下後,小朋友身體健壯,可是情緒卻非常不穩定,很會哭鬧(是那種一哭起來瘋狂的哭那種)這種情形一直到小孩國小情緒才漸漸平穩。

 

我先說說我個人的改變:自從老二小一開始,我離開了工作10幾年的職場,全心做一個家庭主婦,在家的日子也會投入喜歡的志工工作,家庭生活也愉快,但是,總是奇怪,每每接到母親的電話總是不歡而散。有段時間母親來電都是大兒子在幫忙回外婆的電話或line。我很慶幸有個懂事體貼的大兒子能幫母親補足心中這塊缺口。

 

我是個可以跟身邊朋友和平相處的人,可是,每當朋友有我自己認為的不對,我總是會直言相勸,普通朋友還可接受我的言行,可,最親近的朋友卻離我漸行漸遠,我發現一定是我的問題……

 

那天又拿出許醫師的DVD來看,看到人與人的連結陰蹻脈畫心 (這個動作許醫師也有在她的YouTube頻道分享),

第一次做完時發現我的眼球不那麼緊繃了,好似微笑時眼睛的感覺……

當場第二次再做一遍做到一半時,天啊!我母親來line了!

以前的我一看到是母親心中就會莫名其妙的阿雜,那次我接起來了,而且,我耐心的聽完那次的談話,我們沒有不愉快產生……

之後的每天我一定都有做到這12個畫心能量運動,真是奇妙,母親傳line來,我雖然沒有很熱情的互動,但是我總是給與母親一個大大的心懷感恩貼圖……

許醫師在哈佛醫師心能量裏第一篇就有談到,父母之中,母親對個人的人際關係影響甚大

 

我再度翻開許醫師這本書,猜想為什麼許醫師要把與父母的關係放在第一篇,想當然父母對一個人的影響是真的重大

 

我願意改變自己,也會持續看書持續做能量操,希望把我的改變跟大家分享,感恩。

 

 

9心(12心)喜悅能量運動」可以用來改善跟自己和跟別人的連結,有助於拓展喜悅能量,連續做幾次有助疏通陰蹻脈,打開與人的連結能量,能簡易又有效的幫我們釋放悲傷的能量,走出內心創傷的陰霾。

練習步驟: 

1. 慢慢吸氣與吐氣。 

2. 兩手沿臉部邊緣畫三個心形,接著在胸部畫三個心形,然後在腹部畫三個心形。剛開始學習要慢慢的畫,畫的動作越專注、越用心效果越好。

3. 畫完九個心形之後,也可以繼續再把兩手伸長,沿著身體畫出全身範圍的三個心形。

4. 做的時候要專注的做,如果能真心送出:我願意跟他人(或特定的對象)和諧共振、我願意善待自己和他人,這樣效果會更好!畫心的時候要帶著微笑專注的感受身體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J8OH3HVx4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