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7日 星期日

年長者分享療癒經驗

 人隨著年紀漸長,很多觀念會根深蒂固,難以自我調整與改變,所以也很難療癒疾病。今天收到一位七十幾歲的年長者跟我們分享她的變化,很替她感到開心,徵得她的同意跟大家分享她的療癒經驗。

---------------------------------------------------

我上個月26曰去能量健檢,受到你們很溫柔的對待,整個醫院上上下下都是如自己親人般的,希望我們能夠有健康的身體。這次我明確的告訴許醫師我想要解決長期吃腸燥症的藥。醫師一看就知道我的胃腸能量很沈重,沮喪無力,但我一直沒辦法戒藥,每次戒就全身不對勁,不舒服,還好這次有兩位醫師的教導如何改變自己,做能量操及貴院仔細的能量健檢,讓我有很大的勇氣,回來下定決心,不再吃藥,還有你們用心的交待,有問題可以接受複診,讓我安心的去執行戒藥,當我最難過的時候,你們鼓舞我多做能量操,一天多做几次,每次不舒服,毛病又來時我就做,就能體會做操的功能,一個月下來,即使沒有吃藥也減緩很多的症狀,而且些次又參加苗栗旅遊活動,有機會改變家庭的動力,更開心,要感謝你們團隊的慈悲,溫柔的力量,讓我產生很大的勇氣及動力,再次的感謝你們的用心,體貼,慈愛的心,我會學習你們,溫柔的對待周邊的人。

 

腸躁症多數來自緊張、緊繃,但這位長者的因是來自沈重的壓力(有來自內在的情緒壓力,也有來自外在藥物的影響)。搭配她自己內在調整和我們建議的能量運動下,身體越來越放鬆,也能不用再依靠藥物了。所以,無論我們年紀多大,都可以開始改變自己。心能轉變,身體自然能夠轉變喔!

 

願我們都可以活到老,學到老,不隨年紀增長而變得固執和僵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