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8日 星期日

愛自己

 今天的工作坊出現一個重要的主題是【愛自己】,剛好最近也接到一位病人來看診和做能量健檢一段時間後的分享如下:

---------------------------------------------------

我最近更加覺察到自己的感受與信念,然後,我想起許醫師說的那句:「我是宇宙獨一無二的寶貝。」

才發現,這句話從一句話變成打從心裡深深相信,對我而言像是一顆種子,讓我澆灌了好久好久最近才長出枝枒,原來喜歡自己、接納自己,如此容易也如此不容易。

但是,我好慶幸當初有遇見你們的溫暖與善知識,讓我在感受不到愛的時候,練習尋找愛的足跡,然後讓自己相信愛的存在,感受自己是被愛著的。

這樣一點一滴練習看見愛、澆灌著愛,似乎更覺察到自己是多麼不愛自己,也慢慢地練習引導自己如何照顧自己、接納自己、不輕易地批判自己...

當我看見自己的美好,外界的評價就不再輕易地影響我的心,而我也能更加平靜與輕鬆。

這樣接納的自己,我很喜歡,而我持續練習著,讓這樣的喜歡持續茁壯,直到有天,自己可以理所當然的相信:我是宇宙獨一無二的寶貝💗
-----------------------------------------

當我們能夠無條件的愛和接受自己時,我們自然也能夠無條件的愛和接受他人,那我們與他人的關係自然能夠自在和圓滿。祝福每個人都能夠真正的愛自己。

有關更多愛的關係可以參考 是愛不是礙,是伴不是絆:圓滿自在的親密關係。購書連結 博客來 https://tinyurl.com/y6x2o25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