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6日 星期一

恐慌、到處疼痛怎麼辦?

病人:我有恐慌和多處莫名的疼痛的問題
醫師:能量是比較像不安和害怕,對周遭人事物感到不安害怕,不大能信任外界。
病人:嗯,很久就有了,小時候不會太在意,但這幾年會放大。我不確定為什麼會這樣?
醫師:跟媽媽和伴侶的選擇有關,在能量場上你喜歡的是男性,這兩個課題對你潛意識會有不安。先來談談跟媽媽之間怎麼了。
病人:最近和媽媽談比較多,她對我的期望高,我會有精神上的負擔,她又嚴格。我小時候不會反抗,會壓抑下來。到了大學我有點怠慢掉,現在會覺得辜負家裡的期待。
請跟父母說:「親愛的爸媽,謝謝您們生養我,我現在已經長大了,雖然我知道您們對我嚴格要求是想要為我好,但我希望能夠做我自己,所以我會把您們的期待和想法還給您們,我願意開始學習為自己生命負責,活出我自己,而不是活出您們的期待」。
醫師:現在想到媽媽,還會有不舒服的感覺嗎?
病人:好一點,還有父母之間的問題。
你跟父母說:「我也把您們之間的問題還給您們,這是您們的功課,您們自己負責處理,我不選邊站也不批判,我們各自負責各自的問題,不互相干預、管控」。
醫師:現在想到父母這塊還有不安的感覺嗎?
病人:沒有了
醫師:你有沒有交往過伴侶
病人:沒有
醫師:有沒有興趣的
病人:有,可是沒有自信,對自己的外表沒有自信
醫師:外表只要保持乾淨整齊就可以了,相處和吸引力主要是來自自己的內在。你的父母知道你的性向嗎?
病人:有跟媽媽稍微提到高中有一位同學我曾經有興趣。但我對女生的興趣大於男性。
醫師:對女性是感到舒服安全,但對男性會感到興奮,選其中一個性別來交往會比較好,選一個可以讓自己真正的喜歡,讓自己有感覺的,這樣就夠了
病人:高中時男生大於女生,但大學之後,我改變想法。
醫師:性向其實無法靠改變想法而改變,性是人類和動物的本能。愛上一個人時,性反應是其中一個面向,會喜歡和想要跟對方在一起,是維持關係的要點。
你是可以跟兩性都處的很好但偏同性戀的本能,你自己觀察看看你是偏哪一邊,然後選擇了就要學習跟對方好好相處,不要左右擺。現在身體還有沒有疼痛的感覺?
病人:沒有了
醫師:沒有恐慌的感覺時,就不會痛了。要記得把父母問題還給他們,學習探索和接受自己的性向。恐慌時可以敲心輪和三焦經。
-------------------
病人後續回覆:最近狀況好很多了,恐慌和疼痛問題也改善到幾乎不會發作了,就算偶爾出現也能調整心態了,謝謝你們。
這位病人除了調整他本身以後,母親也有一起來看診,所以有讓母親知道如何跟孩子和先生相處,一家人如果懂得如何尊重和互愛,整體能量會更好。恐慌的問題其實診間很常見,大多來自對生命或對周遭的發生感到不安害怕,除了用能量動作調整處理以外,更重要的是學習去面對和接受現況,當我們不再抗拒現況,或期待現況應該有所不同時,自然就能放鬆身心了!

沒有留言: